close



過了那麼多天才增文~真是www




好!以下開始731 全部的行程 文章稍長 沒有耐心就請直接前往P2看戰利品吧ww

--------------

早上4點40分,忽然有一個聲音叫醒了我

之後我便起身 看了看時鐘

4點40分啊!!!快遲到了!!

我快速的換好衣服,準備好該準備的東西,衝下樓請母親大人載我去坐車

到達候車地點時全部的人都在了!?

之後我們聊了一下天,車就來了,台北!出發!

車上,我們稍微的討論了一下要跑哪裡~我們便看起了電影,這電影還滿gj的,但是我忘記了!(爆)

之後過了大約兩個半小時,我們抵達了台北!

我們下車後就馬上跑去找小黃(?)直衝台北世貿一館!ww

到達了世貿一,我們便開始尋找台北網友的蹤跡(?

就在路上我看見幻影從我旁邊走過去,我就想說惡作劇一下

打了幻影的電話www然後他接了之後直接出現在他的面前!

當時幻影整個囧掉了wwwwwwwwwwwww

之後知道他們分成兩邊排,一邊是幻影跟永山還有開玩笑他們在的5號入口 一邊是阿楓跟飛龍還有阿嵐在的2號入口

而本來有兩個人是打算排5號入口的但是不能排了,他們便去排其他地方

而我跟丁還有他朋友就排在2號了ww

之後我們聊個天 然後拿了我的曼迪福袋,等著10點開門

-快10點

快10點了!門打開了!但是還不讓我們進去,叫我們要排成一列ww

過了一下子!開始進場了!一開始果然不是蓋的!都沒人!(爆

因為我這次要買的已經請人代購了!所以我幫丁去尖端搶的他旋管帽子X3

但是在我到達的時候!只有三千院的帽子!?算了!拿走就對了!

之後我跑進角川晃(?)了一下~發現了傳說中的塗鴉牆!便畫了一張ww



畫完之後~我便打給我請人代購的賣家(因為他剛剛有打來W)

在撥打的路上,我邊走上一館的二樓

發現賣家也在二樓的全家~就跑過去跟他面交了~

之後我跟賣家在二樓聊天 順便關賞一下排隊的人潮!看他們揮灑汗水的樣子!我們歡樂無比!(s屬性爆發





之後聊了一會,其他人也漸漸來集合了,賣家也要去簽名所以先走了

 

大家就坐在那邊聊天等待著12點~

之後接近12點了,我們要準備離開了,但是卻發生了一連串的事情

幻影跟想要進去尖端!但是人超多!可能打算不來了

但是他們考慮一下就請他們的朋友幫忙買,才成功過來了

之後丁他們還在裡面!電話又打不通!



以下接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