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博文!P2!!!



----接上-----

然後想說先去坐接駁車!甚麼!?午休時間!!??

沒辦法,只好分散行動,我們先坐小黃過去西門町

結果明明是我們最後上車的,但是我們竟然最快到!?

但是錢卻比他們多!?算了無所謂

之後我們進去了傳說中的女僕咖啡廳(雖然早就去過了!但是這次不同間喔!(?

點餐時,大家都考慮要吃甚麼,讓我們來看看價格



挺便宜的嘛~有東西吃又有女僕(?)

而我點了焗烤奶油海鮮麵!



丁點是是青醬義大利麵的樣子?



其他人點的:





之後在裡面混了一段時間,女僕拿了繪本給我們畫畫

 

我便隨手畫了一下!

 

 

 

之後要走的時候~開玩笑他們那桌買了藥水!(類似rpg裡面的藥水

 

 

 

看起來滿帥氣的?www

 

之後我們跑去KT漫京混了一下,丁在裡面把旋風的福袋買下來了!!

 

然後我下樓之後,本團的人全部躺平在路旁!?

 

Z看見我之後起身問我說他們好了嗎?

 

於是我又惡作劇了一次!告訴他還沒好www

 

z又躺了下去,在z躺下去過後的1秒!全部的人都下來了!

 

z驚訝的起來!用超囧的臉看著我wwwww

 

之後我們前往了一個有遊樂場又有棒球打擊場的地方~

 

大家在裡面玩樂的玩樂~休息的休息~也順便拍了一下戰利品

 

 

 

 

 

之後過了一段時間~準備離開了~我們找了一個背景不錯的地方~打算拍團體照

 

此時!排戰利品的各位被我偷拍了!

 

 

 

然後!拍戰利品的各位也被我偷拍了!wwwww

 

 

 

然後請人幫我們拍了團體照~~

 

 

 

之後我們準備離開~阿楓跟飛龍還有z跟一些人打算先離開了

 

我們則是又跑到安利美特混了一下下~

 

我在裡面買了一個能美的吊飾喔!!

 

之後我們出來~一位慈善捐款的跑來跟永山說他買的k-on很可愛www

 

說要跟永山拍照,而幻影把我的相機借去偷拍(?)了一張www

 

 

 

之後我們去了台北地下街~人數卻只剩下8人!

 

我們逛了幾間動漫店~發現時間也差不多了~便去吃個晚餐~

 

之後到達坐車的地方 結果7點的車客滿了!?

 

導致我們要坐8點的車回去

 

之後上車後,丁跟他的朋友很有恥力的把我的電擊姬拿出來看www

 

而其他也有一些人睡著了~

 

之後回到彰化 各自回了自己的家~

 

回到家玩了一下電腦後便就睡了www

 

(感覺這次的文不長呢wwww)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

(好像有甚麼糟糕的東西亂入了)











以上!

今回的漫博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