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超多的啊!!!!!!!

好吧!~各位知道~我都是那種完全日記的人~請各位慢慢欣賞

先從前一天說起吧

我問某丁說~你要去彰女!?

他說是阿~於是我就理所當然的(?)問他幾點在哪集合(人家又沒約你

某丁說10點到金X堂集合,喔~OK!

所以我就玩到電腦到1點多~混到兩點多才睡(喂!



喔~天亮了~



睡的真飽(屁!)



看鬧鐘~喔~8點了呢~該先去玩個電腦準備準備了

結果~看起動畫了XD

看完後~看一下時鐘



9點25了!!!!

迅速的穿完衣服,迅速的將龍X虎跟魔禁小說放進側背包(?)

OK!著裝完畢(爆

幾乎都是用跑的去~

結果到的時候~咦?沒公車嗎?

等了老半天才到~

上車後~看見爺爺!?

喔喔喔!所以就理所當然的跟爺爺坐同台車

當然~爺爺也是要去彰女的=ˇ=

一到金X堂

咦?怎麼有個熟悉的人?

超時空傲嬌笨蛋!!??

想不到...竟然真的來了(前一天有約

結果一直等人等了很久~10點30幾分才出發

總人數8人左右~不包含超時空跟奶茶

到彰女門口~

要排隊!?

真是嚇人阿

結果原來是要量體溫~才要排隊~

進去沒多久~馬上有人被強迫推銷了2根售價95的一顆金紗巧克力加一根氣球棒(原價成本一根都不到20)

漸漸的~漸漸的~逛了一段時間~

咦!?怎麼只剩下四個人?最後又亂逛了一些~某丁差點被拖進去

耶?怎麼又少一個?

最後只剩下我跟丁還有一個不認識的亂晃

東西貴的要命~也不知道好不好吃XD

路上遇到一堆認識的~

雖說是園遊會~不過是學生~能辦的就也只能是那些

唯一的女僕咖啡廳



進去~恩..........還是出來好了

先不論是不是因為是學生

也找個好看一點的人來穿嘛!(爆

不要破壞我對台北女僕咖啡廳的形象XD

大約快一點~我們就離開了~打算前往麥當X

結果果然不出所料~沒位子~只好到對面的肯X雞

(還是一樣只有三個人)

只有我一個人叫套餐是怎樣?丁丁吃那些蛋塔、洋蔥圈啥的...另一位只喝飲料~



在那邊聊天~聊到最後就逛去動漫店~

回家時把丁丁拖去我家~也邀請了另一位~也跟著來了~

丁丁看完新增的圖片跟專輯後

丁:不早說...早知道就帶隨身碟來了

(都給你龍虎了~下次來再尋寶八XDD

時間漸漸的過去~丁丁他們也回去了~

沒錯~

                   END!(這次結尾真是有夠隨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