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都搞這種圖片好了XD好好完=ˇ=

簡單來說星期六就是我們國中的聚餐

當然要約到很多人是不可能的~

開始正文~

早上起床~首先是某個11號林X翔竟然問我是要騎腳踏車去嗎?(我很懶阿~(炸

然後再來接近11點了~林X諭要來我家還小說~我都跟某家家偉走出來了~他還沒到~真是~

當我跟某家家偉走上上坡後(上坡後就是公車站牌)忽然一台公車就這樣活生生(?)的過去了

聽說某丁某翔某爺爺都在上面呢~真是可惜

然後等到下一班~咱們的主辦人跟阿達就在上面了~

然後到下一站~眼睛上來了~但是他說他沒有要來吃~

之後到總站

到的人:我,林X翔、家家偉、張X偉(主辦人)、丁丁、爺爺、林X諭、彩虹、阿達

結果只有9個!?算了..從某方面還滿多人的

然後~結果竟然真的去風尚人文吃~好吧~那就吃吧

我叫了最便宜的義大利麵XD(本來還想吃聖代的..不過130阿...

等餐的時候~想說來玩牌~結果被說這裡不能玩牌~

那就聊天吧!

反正都是問學校的事情比較多~

之後我第一個吃完(第一個來嘛~XD

然後丁丁最後一個吃完~

之後大家無聊~他說裡面不能打牌~我們去外面的座位打=ˇ=

之後打到快三點~走人

路上丁丁說要廁所~走了很久剛好看到一個算是公園的地方~就去上了~

然後我們在那公園玩XD

之後又走了一段路~到縣政府附近~我去買了杯50嵐(因為沒吃到聖代嘛~

之後家家偉說他錢包不見了!?

又走回去~好累~

最後在溜滑梯那邊找到~

之後路過永樂街~我就投一場籃球機~

再來買了一下糯米炸~然後幫丁丁找他要的胸章~但是都沒找到~

之後等公車~他們都不排隊~只有我跟林X諭排~結果到他們司機就不讓他們上車了XD(因為沒拉的‵所以不給人上去用站的)

之後林X諭來我家還書~然後又抽一本去~XD

就這樣~~

下次開始玩圖文並茂!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