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兩篇文應該分開的(因為中間明明隔了一個禮拜www


那就先從上禮拜六的彰中開始說起吧

彰中園遊會只有我一個人去(默

首先先坐公車到彰化找母親大人看接下來要做哪班公車

之後就到了彰中了(中間直接省略!?

一開始進去,跟著指標找丁丁他們班

畢竟他們的店名實在是超特殊的www

好像是放課後的鬆餅時間吧?(他們賣鬆餅

不過他是寫日文就是了(我懶的打(爆

走著走著,還是沒有看到,接下來的轉角我走沒多久之後,發現正前方12點鍾方向,距離500公尺有熟悉的日文字!

我毫不猶豫的走向那間店(怎麼漸漸的變成在打小說的感覺?

看到那個招牌下面有張K-ON!的圖片,我的本能告訴我!就是這裡了!

不過呢~他們竟然擺在倒數第三攤是怎樣了www

不要跟我說從另一邊來你們就變第三攤這種爛理由XD

之後我發現了丁丁,他說看來他今天是不太可能能走出那個攤位了,所以我又一個人亂亂跑

每次繞完一圈就跑去丁丁那邊混~就這樣反覆(喂

中間跑去玩了一些東西~推酒瓶玩最多次www

我玩了大約50元拿了三杯雪碧回來www

不知不覺也到了中午,買了個大香腸小亨堡跟炒泡麵當作點心吃一吃之後

還是一樣超無聊啊!!!(炸

所以我跑去丁他們的攤位幫忙

(其實是去亂的?www

反正也很閒~他們看起來滿忙的~就去幫忙一下www

幫到一半我家母親大人打電話來說要載我去吃午餐跟回家

我就外帶了一份鬆餅去找我家母親大人

    彰中園遊會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