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玻璃書櫃送來了,剛好拿來當做文章wwww


其實2月就買了,到現在才送來...

而且還要自己組裝...我先投降好了...

最後是請了我大舅上來幫忙組裝wwww

一開始拆的時候我的手就見血了~xd

然後花了將近兩個小時,終於把他組裝好了(感動

然後就是擦一擦~

再來就是開始擺放!

經過我的靈機一動後,就把限有的東西排了上去(還有一堆沒排上去就是了

感覺要是地震的話就很好玩了呢...

讓我們看看詳細一點的圖片!XD

第一層:



第二層+第三層:



第四層:



恩恩~最底層的開的那裡有點失敗很可惜呢~

要拿起來重裝就很麻煩所以就算了(爆

恩~我的畫冊也終於有了保障,現在就差要買除濕包了...

恩恩~分享結束~(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