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早上我4點多就起來了


然後發現自己好像感冒了(!?

不行!這點感冒是攔不住我的!(爆

我準備了一下東西~換了一下衣服~把我家母親大人挖起來

早上天氣真是有點冷阿(炸

到了集合地點~丁丁每次都先到xd

然後上車~看著電影~過了2個小時半~(7點半左右)

終於到了台北!!!!(炸

首先我們先到了台北捷運等另一團的人XD

還沒到!?沒差~之後幻影打電話過來說他迷路的www

我們就跑去接他~回來後另一團的人就在那邊了~~

我們就過去打招呼~然後他們團的人全部到了之後就進去捷運裡了

OAO我們還沒買票(然後又忘記要買到哪一站的

最後殘念~跑去坐小黃

到了之後~我們先去找阿楓~

這次比較好找到~畢竟見過了~然後我們就~

插隊

之後慢慢等~慢慢等~10點!開門!

衝啊!!!!(爆

首先先衝角川~搶了一個福袋跟小說之後櫃檯結帳~換贈品~

然後衝普威爾~買了一堆k-on的東西!

然後再衝尖端~買了4本書之後發現~

錢不夠OAO!(有些在丁那邊

打電話~全部都沒接QAQ

不過還好最後阿楓接了~

所以請幻影來幫忙解救一下~

之後買的東西就都差不多了~就跑出去外面看一下角川福袋抽到甚麼~

恩~特別贈品是大布掛跟小布掛!喔喔!真棒!

然後進去角川領完東西之後就去外面跟其他人集合了~

之後再外面拍了幾張照片~

然後又跑去紐約紐約吃上次的拉麵店(每次都只有他們那間有位子...

吃完之後大家都解散了~我們又剩下4個人(咦?你問我本來不是只有三個人?因為最後又加進一個了Wwwww

然後我打電話去詢問另一團的人‵因為我們打算跟他們去女僕咖啡廳~

結果他們似乎是快到了!?

我們就快點過去~但是卻一直找不到在哪wwww

不得以之下就請人來帶我們過去~

我們在裡面呆了將近2小時~(限制時間90分鐘

當時大約快六點~

然後我們去逛台北地下街~

最後因為某人快昏倒了所以就決定搭車回家了(某人就是我(炸

結果還搭錯車wwwww

搭到員林去XD~最後是請人家來載我們回去~

OK~賞圖時間到了(爆)


眾人的戰利品wwww



一群人在拍戰利品wwww


我的戰利品(左)


我的戰利品(右)(爆


右邊是大布畫喔!!!很蘿!超棒!(炸





嘛~還有一點點點點在相簿~可以去看喔~www

阿‵這次文章可能有點亂~就請見諒了@@

附上影片一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1oUHcusfTI 

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