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整個超興奮,快一點多才睡

不到三點就起床了ORZ

然後東西準備準備約4點40分就出發到坐車的地方(不用懷疑,就是凌晨)

集合人:我,丁,丁朋友X2(每次都這樣混過去(炸

到達台北大概是7點30分左右,結果幻影竟然還沒來,我們就先跑去地下街看有沒有動漫店,晚點要逛

大約快8點就跟幻影會合了,我們坐小黃到世貿2

找了很久,終於找到飛龍了,然後我們就很沒品的給他插隊了XD

(飛龍他們排在第一排呢OAO

之後阿楓也來一起排那邊,大概就全員都到,包含我不認識的XD

之後大家就在那邊聊一會,10點了,漫博開啟!

一開始進去只有幾個人而已(可見我們排很前面

我們全部第一衝向角川,我直接拿了兩個福袋跟我家妹子還有夏娜15去結帳,共13XX

然後我又跑去木棉幫巫買家教福袋,在來就又跑尖端,到尖端後,人越來越多

之後我該買的也都買了,就在裡面混了一下,家教聲優懶的看,太多人了

大約12點多我們集合,混了一下,聊了下天,阿楓跟他的朋友就決定先走了

所以留下來的只有飛龍跟永山

剩下:我,丁,丁朋友X2,幻影,飛龍,永山

之後大家決定去吃午餐,跑了新光三越,大客滿

我們又跑去紐約紐約,也客滿的差不多了,幸好某間拉麵有夠坐7個人的位子

吃完後,飛龍跟永山也決定要回去了,所以網友只剩幻影一個

之後又跑進漫博買了一些東西,大約快四點我們出發到天母的SOGO

7樓,動漫原文店

大家整個忘我,我們本來要坐7點20的車回來,結果逛到最後已經6點50了,根本來不及

所以就改8點20的車回去

之後在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吃個晚餐,幻影就回去了

會到彰化還錯過某站OAO

整個睡昏頭XD

好了,大家期待的戰果分享開始了

全體:


角川:

尖端:

家教福袋:

全體照:

下午4點木棉花排隊現況:

雜圖(?):

丁的狼辛鍵盤,原價990,福袋拿到的,福袋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