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就從昨天開始巴~

昨天~張家偉用及時問我說,明早要打牌嗎?

我當然OK~不過在誰家

然後他們說一說~

我就說我家好了~

((結果這群人給我一至認同~{{一群人內有~張家偉~油~林偉翔

然後晚上跟某人聊天到1點左右

((然後早上7點多就被我祖母挖起來說~"你朋友來了"

然後就從7點左右開始打牌~打到10點45分~((中間有搞笑~XD

然後他們先走了~我便起身開始去換衣服跟一些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是指~小說~手機~皮包等等~

11點多~出去時在寶珍香還遇到阿銘跟御姐控~

我便去我媽公司~然後跑去動漫店逛一下~然後跑去玩個頭文字D~時間就12點左右了~

然後1點我跟我媽上車~吃完午餐後我便打開小說~

但不一會兒~我卻開始頭暈~想吐~((暈車症沒有好轉~反而越來越嚴重哩~

2~3個小時~終於到達目的地台北書展~((約4點左右

結果打給約好的網友~

怪了?你撥的號碼沒回應~((而且連嘟~都沒有

好吧!那就算哩~

之後跑進尖端給他買了4本小說~然後在衝進角川買了2本小說跟一本林証諭要的畫冊

光這樣就敗了我1400多.....

然後開始跑周邊~

買了三個書籤~一個幸運星的扇子~

話說回來~我剛到那邊時~發現一個大排長龍的隊伍~我看了看~甚麼!!木棉花的攤位都排到門口"外"去了!!

之後看到一個簽書會~是御我的((台灣知名輕小說作家

我原本一直~一直~一直以為御我是男的~但是~現實卻是如此殘酷~

然後主持人也問幫那本書的畫插畫的繪者~聽到御我這個名字你覺得是男的還女的~

而繪者好不猶豫的說~"男的"

恩~全場開始爆笑~而我在一旁觀看~

然後約8點了~我們做公車去客運站~

然後吃個晚餐就回到家~

然後打了這篇文~XD

今日戰利品:

文學少女(1.2)

終焉的年代史1(上)

9S(1)

死神的歌謠(5)

神曲奏界 紅(1)

夏娜畫冊~((不過不是我的~Q口Q 

紙袋~角川.尖端各一

尖端透明卡2個

幸運星扇子1個

書籤3個

然後好像就只有這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