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的開箱文!!


其實本來因為預定了京阿尼限定版的YUI 所以暫時不打算敗了

但是!原價大約400的!特價299(尾數99魔咒

不買太對不起自己了!

所以馬上就敗下去了 我也因此破產了(?

以下是圖片 畫質差很抱歉w



箱子!後面我正在給賣家評價ww



保護膜狀態(?



一起把傳說中的箱子給拍進來了(房間好亂



   保護膜!解禁!!



裁判!這麼萌真的可以嘛!(你冷靜



我死而無憾了!(不



最後又是跟箱子的合照(?



以上!

然後我又封好裝回箱子放進玻璃書櫃了

說到玻璃書櫃 大家還記得上次那一個吧?

那個已經被塞滿了(?

我努力的空出一個空位放yui的呢(?

好!以上就是本次的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