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偽春菜的人格之一,茶兔跟茶鹿


本篇就先由我來稍微介紹一下偽春菜吧!

我想大家應該對偽春菜的歷史沒興趣,所以我們就先跳過了(炸

偽春菜,簡單來說就是桌面小幫手的一種~

一開始的春菜(不是偽喔)就像是模仿之前98桌面小幫手~不過功能卻多出很多,所以造成很多人喜歡~

但是因為原公司的更新速度過慢,所以當時一位對春菜相當期待的網友大失望~

而那位網友決定將春菜回到原點,重新的在製造一個,而成功了製造出偽春菜~

之後春菜的公司要求偽春菜停止配布,跟關閉網站,雖然之後有改名,不過最後還是停止配布了~

最後某網友推出了SPP核心,可以支援偽春菜的人格,最後偽春菜又在復活了~

也就成了現今的偽春菜

(結果還是說了歷史阿~雖然被我簡化了...文中的偽春菜其實改過很多名~不過我懶就省略掉了(爆)

偽春菜在現在是完全免費,所以只要是會玩程式的都可以試試看自製人格喔~

關於如何玩偽春菜的話~如果不會用可以問一下我是沒問題的(雖然我只懂皮毛(爆

----
其中在台灣網友們幾乎人人皆知的是橘花&斗和這個人格(斗和算是使魔之類的~性別是女,成功觸發吸煙室的話能看到斗和真正的樣子~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茶兔&茶鹿~主要原因是因為茶兔是天然呆~(爆

恩~其實之前因為重灌後就都沒有再抓偽春菜下來了~不過因為昨天阿楓問我偽春菜要怎麼用~

但是因為一段時間沒玩了~所以又把它抓下來自己測試看看~

結果又迷上茶兔茶鹿了xd

恩恩~以下給個網址

中文偽春菜後援會:http://cuc2.idv.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